本次北海道 最後兩天 入住函館喜來登

因為是金卡會員 所以 中午抵達時

就提早辦理check in, 否則是兩點入住,

因為是金卡會員 所以入住11樓,最高樓層是13樓,我什麼咖都不是 所以11已滿足。

 面對著車站 我已滿足 來看一下房間簡單的設備

進門後掛外套的地方,對於兩個女生的冬日大外套是顯得有些狹小。   

走道也是不大,但是可以用了,

同行友人還在日本亞馬遜買三公斤的梅子,直接寄到飯店!(事前有先問過飯店)

床不大 但我也不大隻 所以夠用

兩個枕頭 一個軟一個硬,棉被也很舒服。    

廁所 

免治馬桶是一定要的

浴缸 空間也夠大

廁所給的備品有 沐浴精 ,洗髮精 ,潤髮精

牙刷牙膏, 刮鬍刀,折疊梳子,一次性擦澡擼背毛巾,棉花棒。

另外還有Panasonic 的吹風機。

友人 不喜歡飯店給的洗澡用品,她說沒泡,我是覺得還好....然後沐浴用品的香味好像是男生古龍水之類的....

  

虎牌煮熱水的。

用不到的電話

免費的水兩瓶

冰箱忘了來張近照,冰箱就是非常簡單,就是冰箱,沒有冷凍....  

近照來一張 

呀。我忘了拍睡衣....

就是長得像病人服那樣的,請看上上上上張,放在床上的睡衣....

 

出門要去吃飯....

在飯店看到午餐的手工麵 很吸引人....

就立馬改變主意....

見下篇分曉...

 

 

入住兩天  感覺是還不錯,地點真的超方便的呀,一出函館車站,就在他的右手邊, 走不到兩分鐘, 還有函館朝市,早餐也可在這解決。

  

因為金卡會員 所以兩點才check out 可以慢慢的悠閒去函館機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泡湯....

算了地點比較重要。

下次來函館 有機會 還是會入住這裡,因為地點真的超優的啦~

我是在官網訂購的,在hotel.com 有看到同房型的,還比較便宜,因為喜來登有最佳價格保證,所以就寫信給她們獲得25%的折扣。有空再來撰文分享

謝謝 觀看嘍~

函館福朋喜來登 
官網 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kdfp-four-points-hakodate/
地址:函館市若松町14-10 
 14-10 Wakamatsu-cho, Hakodate  040-0063 Japan
電子郵件fourpoints.hakodate@fourpointshakodate.com 

 

arrow
arrow

    ChiChiC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