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吃午餐時,在坐電梯就被照片拉走了....

我又忘了拍 去官網找圖

看起來真是誘人   

      


進入正題

桌上的擺設   

來到北海道 怎麼可能 不喝新鮮啤酒勒...

新鮮是鮮,不過對我來說 有點苦苦的...

200ml. 300¥

  

同行友人 蘋果小姐點了一杯奇怪的綠色melon soda ,還以為 來到了泰國....。是還ok喝

中間那杯是我點的蘋果果汁🍹,呀 就果汁呀


  

自製蕎麥麵,有冷跟熱,請服務生推薦,也不知道 是不是聽的懂我問的,還是冷的菜單離她比較近,就點了冷蕎麥麵。

左上角的兩片壽司 不錯吃,中間的是天婦羅,炸的相當清爽,熱熱的吃 好吃,

右上那一壺,別懷疑就是醬油...

醬油全下了,麵混合醬汁 也蠻好吃的。

  


這是霜降牛肉海鮮 搭配蛋花昆布湯 醃蘿蔔 粉嫩的?忘了肉 用醋調味 很清爽!  

不知為何 我覺得很假掰的黃芥末

來拍一張  

用餐時刻 下午一點.....  


點心  我忘了味道.. 只記得不錯吃  

是芝麻嗎? 我又忘了,也是只記得 不錯吃....  

蘋果友人 嫌我拍到不好看...

她自己拍一張...


好啦 結果 我還是不記得是什麼...😄

帳單嘍

 

  會員有在折扣,辦理check out 再付錢...

  就是這樣嘍 午餐初體驗

服務態度是很好的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