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經由加拿大朋友的推薦之下

買了一件 加拿大鵝
當時的鵝 處處缺貨, 跑了好幾間店 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只有勉強的試了一下尺寸。
後來 直接在官網訂購, 過了幾天 由加拿大郵政 直接寄到我家,
結果 加拿大郵政,就這樣直接放在家門口 沒有讓我簽收, 
頓時看到包裹時無言加傻眼, 因為 要是被壞人拿走 這損失誰負責, 
還是 加拿大郵務士 都覺得 大家很善良 (暈)不會有人 拿走包裹。 
恩好吧。 我有收到就好.....
 

第一次 穿它 是在-26度的 班夫
-26度是什麼感覺 就是國罵已經罵不出來了的歪腰冷
手指頭外露 就痛到不行 覺得要斷掉了 
結果  哇 真是 神奇的傑克 
有鵝 包到的地方 真是 溫暖無比 
整個覺得 買鵝真是值得了

後來 因為 一直待在溫哥華 只要冬天溫度低一點
不管 下不下雪 我都會拿出來穿 
然後 每每進入室內 都有種 要燒起來的感覺。 




現在 回台灣 乖乖地 給他掛在加拿大 納涼 


從背面看 那圈毛 真是 紮實 
這是 真毛 採用的是 coyote 郊狼 的毛 
因為是真毛 
所以有受到動保團體的踏伐 
我真心覺得  現在 假毛 也是可以做的質感很好 
就不要殘害動物了 
我其實買的時候 沒有注意這點
所以 .... 請自行考量

   
內裏 有兩條 背帶 
太熱時可以直接背在身上
我是沒這樣試過...

 
真牌 的標籤 
唯一的內側口袋
口袋內是用魔鬼氈來密合

   
  
來一張近照 
最後一張有雷射



這是是內裏的 標誌 很簡單 
沒有什麼 特色 
   
來 背影來一張 
來  
再來一張
  

  
這樣有顯瘦嗎 ?  是有的
胸部那 有增加兩個口袋 可以放手
只是 真的 蠻淺的

 

  側面的logo來一張 

   

加拿大鵝 是終身保固的 
如果 你買了 產品有缺陷  都是 可以免費修補

 



網路上 假貨很多
買到 便宜 或是 半價的 一定是 假貨 

有些授權販賣的網站 可能偶爾會有一點點折扣 
但是機會很少

而且
這一兩年 因為中國的愛戴 聲名大噪

也因為這樣 價格翻漲 

2014年 買的時候是加幣的745 

現在已經 飆到 950 加幣了 

那時 本來要買背心的 
但是 因為 都沒我要的尺寸了
所以沒買 
現在 再去看
連背心 也漲100多加幣了 

 

哎 
總結一下 

你問我 鵝好穿嗎
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 真的需要嗎? 
答案就在 個人了 


最後 附上 測試可以測真偽的線上網址
因為 買鵝 可以在官網買 或是 有授權的網站買 這是可以查得到的
如果 查了是假貨 那就別花冤望錢了 

https://www.canadagoose.com/ca/zh/%E8%B5%9D%E5%93%81/counterfeit.html

 

謝謝 
 

 

arrow
arrow

    ChiChiC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